Remembering Lee Kuan Yew - Thank you - The nation with you in your final journey - See u in heaven

Remembering Lee Kuan Yew - Thank you - The nation with you in your final journey - See u in heaven
Presented to you by Property Smart Investor- A Real Estate Online Education and Discussion

Monday 29 June 2015

【你必须来】属于您的机会在这里!- Jeunesse


【你必须来】属于您的机会在这里

一,什么是机会?

政府鼓励你去干的,但老百姓又看不懂的;很有市场发展前景的,却只有少数人愿意尝试的。这就叫做机会。利用机会成功的马云对于机会这样评价:(很多人对机会)看不见,(看见后又)看不起,(看得起后又)看不懂,(看懂后却)来不及。
比如1:八十年代,政府鼓励白姓干个体户,很多人看不起,结果个体户都成为改革开放后第一代成功富人,现在都成了你和我的老板。
比如2:九十年代初,政府号召百姓购买原始股票支持国企股份制改革,人人害怕不敢买,结果带头购买的政府官员与极少数百姓现在都发得不清不楚。
比如3:现在,电商行业,直销行业,政府鼓励百姓可选择自主灵活创业,替国家分担巨大的就业压力.有很多人看不懂,结果5% 先知先觉的人带领着 15%后知后觉的人正在走向成功。

二,什么叫良机?

要满足于三个条件:
1,人人可为(男女老中青可把握,文盲博士可参与,残疾健康无拘)。
2,全方位成功(财富保障,非凡自由,家庭幸福,良师益友,健康美丽,成功奖励)。
3,越来越好,做的越久自已的日子就越好,就象倒吃甘蔗越吃越甜。

三、怎样做会成功呢?

就是懂得把握机会的人很少,才值得去做,要逆向思维。因为:做多数人喜欢做的事情,你想成为少数富有的人。这是疯子。做少数人愿意做的事情,你才能成为少数富有的人。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,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。

号外:如果您还没有加盟婕斯,请您立联系我,如果您现在决定以一年份超值商务套餐级别加盟,此次香港婕斯大学门票以及3天2晚的吃住我来帮您买单!还在等什么?请马上关注微信号js3120782421最爱婕斯咨询!

婕斯从不宣扬奇迹 我们只相信科学和事实!

每日发送正能量!健康快乐永传递!

请点击本页上方选择添加微信公众号:健康快乐你我他,或添加QQ号3120782421最爱婕斯或微信号js3120782421最爱婕斯
更多精彩内容,请点查看历史消息
若我们的内容让您有所收获,欢迎点击右上角,分享给朋友们或朋友圈,帮助更多家人保持健康、获得快乐!感恩您的添柴火!

【你必须来】属于您的机会在这里

Please click following link for related readings

各种病症的患者服用沛泉菁华的方法 - Jeunesse Reserve contains Resveratrol protect that Telomere of Chromosome. Address aging and diseases problems at cellular level


服用白藜蘆醇初期表现 - Jeunesse Reserve contains Resveratrol protect that Telomere of Chromosome. Address aging and diseases problems at cellular level


【你必须来】属于您的机会在这里!- Jeunesse


Jeunesse - Reserve: Contain Resveratrol that protect Telomere of the Chromosome from shortening during cell multiplication.

Jeunesse FAQs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